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昫墨

xumojia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篇文章,2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昫墨

昫墨

 

【原创】这次换我护你周全

那场大战,妖王被诛。

本是件令人开心的事情,但是胜利者却无丝毫喜悦的感觉。

他望着那处被乱石掩埋,只露出一只小手的地方,眼中闪过一丝柔色,取而代之的是落寞。

——“ 等我把傻丫头送回家,我一定好好念经,因为大圣说如来佛祖会听见,这样我就能求佛祖把大圣的法力变回来了。 ”

——“ 大圣,你一定会很多法术吧?我知道,齐天大圣孙悟空,身如玄铁,火眼金睛,长生不老还有七十二变,一个筋斗云就是十万八千里。 ”

——“ 那么远?不过如果是大圣的话,一个跟头就可以到了! ”

……

脑海中,那个小男孩,活蹦乱跳的,时时刻刻都不消停的孩子,此刻却静静地躺在了石头下。

傻瓜,你不是想要驾驭那条白龙吗?你不是想去花果山吗?你不是想学飞吗?

喂!快起来啊!

眼角一滴泪水缓缓留下,滴入深渊。

突然天空一处光芒乍现,原是如来佛祖。

齐天大圣目光一凛,看向如来佛祖。

“大胆猴头,你可知罪?”

“罪?何罪之有?俺老孙替天行道,诛杀妖王,莫非却是错了?”

“否,此乃功过,但你私自冲破封印,这不是罪?”

齐天大圣冷哼一声,道“俺老孙若不冲破这封印,那些孩子还能活着?”

如来佛祖沉默,缓缓抬起手,一道光芒射出,只见右手腕处再次出现那该死的封印。

“本来你因私自冲破封印应当压在五行山下永不得翻身之日,但因诛杀妖王,玉帝只罚你在五行山下待五百年,五百年之后,自会有人助你出山。”

“如来,那猴子这次立这么大的功,你就直接抵消了呗,干嘛纠结这些细节啊!”不远处天蓬元帅叫道。

“天蓬元帅可是想陪同他一起压在五行山下?”

本还想帮他声讨的天蓬元帅自动闭嘴。

“猴子,你可服?”

“服,玉帝都下令了,我有反驳的权利吗?”

如来佛祖抬手一挥,齐天大圣被光圈包围,然后再次被压入五行山下。

而天蓬元帅则回到了天庭。

五百年后。

五行山上、四周环境优美,因为怕再有人误入救出齐天大圣,因此周围设有结界,一般人进不来,除了那个指定的人。

这天阳光明媚,齐天大圣正在感受阳光的温暖,突然听到脚步声正由远及近走来。

什么人?竟能进入这里?难道已经五百年了?
“这么快,他,已经死去五百年了啊……”齐天大圣喃喃道。

慢慢地,那人终于进入视线。

一身袈裟,手持法杖,有着清秀的面孔。

那人表情平静,而齐天大圣内心却再无法平静。

江流儿。

那个人,是江流儿吗?

“贫僧自东土大唐来,前往西天取经,佛祖说此地有助我前往西天取经之人,想必是你吧。”

“你可认识江流儿?”

“江流儿?佛祖说贫僧某世轮回,名曰江流儿。”

前世为你护我而死,今生便换我护你如何?

齐天大圣嘴角擒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笑。

之后,唐僧接连收下三个徒弟,走上取经的道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The    end】

(随便写的,大家不喜勿喷哈~)

昫墨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昫墨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